Monday, April 25, 2011

思诗

和你去过的地方好多
就算是我的家也一样
哪怕是睡房客厅厨房
满满的回忆全都是你
我看着照片流下眼泪
我否认我想你我爱你
说这些自欺欺人的话
也只会让自己更想你
分手后你过得开心吗
你不再爱我不再想我
一厢情愿这样解释吗
默默地关心谁比我强
能怪谁?只能怪自己
怪自己没有那么幸运
怪自己没有那么浪漫
怪自己没有那么体贴
怪自己没有那么温柔
怪就怪自己不够完美
从不怪你也从不骗你
我一直爱着你不够吗
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
因为只需要有你有我
只要你说一声你愿意
再久的等待也都值得
回到我身边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