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依然是朋友

我可以陪你看每部戏
我可以陪你唱所有歌
我可以陪你倒数新年
我可以陪你过圣诞节
我可以陪你度过困难
我可以陪你解决难题
我可以陪你回去居林
我可以陪你做任何事
我可以给你你的自由
我可以的我都做给你
你不回我信息无所谓
掩饰?破绽?你酱想
照片承诺是现在的痛
你的贪玩我的不大方
造成了现在的我们俩
开心?伤心?想起谁
自由?寂寞?又是谁
如今也只能像位朋友
默默得祝你考试顺利
说再见真的能再见?
请保重好好照顾自己
少了我也少了吵架声
晚安亲亲抱抱都没了
再舒服的床都觉得宽
那没人能代替的味道
那玩起游戏会不理我
那会吵我煮宵夜的伴
现在只剩下我这一半
不说了爱完了梦醒了
明知我的话你不再信
对不起我犯贱打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