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原谅我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你又哭了 因为我时常和别的女生sms
你吃醋 你生气 你伤心 你流泪
我能做什么?厚着脸皮抱着你?
其实我默默做的东西你不晓得
你只知道我和你女生sms而已
以前的我 不是这样的
不过我也懂 有女朋友了就不一样了
我也没再粘花惹草了丫
也许 我做的对你来说 还是不够
我知道'对不起'这三个字根本没用 我也不喜欢这三个字
不过 我也只能一直说对不起
你为我做了好多东西 真的很感动
我做的 跟你比起来 根本就不算什么
最近发现了 原来我也习惯了无时无刻都有你在我身边
习惯了你的温度 你的声音 你的味道
每一天起来都是你在我身边 每一餐都是和你一起吃 每一夜都是和你一起度过
这每一天 我都过得很幸福 你呢?
可是再幸福也会出现问题的
我忽略了我的家 我的姐姐,妹妹,弟弟..还有妈妈
我真的很不孝 妈妈,对不起..从现在开始我会比较省钱的了,还有不再一直往外跑
留在家让你多看看我 也让我多陪陪你 =D
妈,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了..我超爱你的!
爱不是用嘴巴说的 是从心和行动的 ..
好!郭振富!做个乖宝宝蛤!
目标,做人一定要有目标
1.多陪妈妈
2.省钱
3.让女朋友一天比一天更开心
4.努力读书
5.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