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快乐?伤心?

怎么没你在我身边的感觉那么的空虚呢?

明知道你回居林五天而已,难道我不能忍一下么?

我不安慰你,反而还说我多想你 .. 这只会让你更辛苦

对不起,我不说我想你了

贝 .. 你说你不能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在我身边 ,我何尝不是呢?难道我就能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

我太自私了 .. 时常忽略你的感受 ..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还有丫,你傻么?什么给我添烦恼?吃大便啦~怎么不说为我所添加的快乐呢?

往好的方面想么~傻贝 .. geram 你罢了 .. 呵呵

我看到你的部落格,你不高兴了吧?我觉得你的部落格是我了解你和了解我们之间问题最好的方法

我不准你停止写关于我们的部落格 .. 把我们的故事都写下来 好么?

你这爱吃醋的傻瓜 ^^ 在脸书的都只是朋友丫

我女性朋友是多了点,不过我会分清楚的了

我还真希望你能每天多爱我一些,这不算贪心吧 ^^

我总觉得 .. 你好像比我还坚强叻 (><) 安慰我的总是你~

还有丫..我没敷衍你么..我很在乎你的 真的!我只是假装的,我喜欢你对我撒娇的感觉么~

或许是我学到你的口是心非了呢?哈哈 =P

有读我部落格的别嫌我在这写些肉麻的话蛤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