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今天

早上8:00 就得起床准备去学院,超爱睡的说
ouch!牙齿好痛~
ok .. 上完课了,去gurney等她 .. 等了好久 .. 去玩游戏消耗时间 ,玩到没有游戏可以玩了 就继续等 走来走去~
过后还走到POPULAR .. 原来看书的时间过得比玩游戏快 XD
看到一半 她到了.. 惊喜和开心的是 ....... 她做蛋糕给我 薄荷口味的Photobucket
我们一起去买戏票 开始了!
看什么戏?‘随便’ 看几点的?‘随便’ 坐那里?‘随便’ 要去那里走走?‘随便’ !!!!
真的好像我一个人在约会
今天本来会很美好的 但 ~
hmmm.. 打算要说的话 打算要做的事 全都收回了
真的只想对你好好的 也只对你甜言蜜语
木头~你比木头还要木!你的没有反应 是你的回应吗?
还是你真的还不相信我?
那首歌 ~里面的歌词 ..
why don you kiss her
why don you tel her
why don you let her see
the feelings tat you hide
caue she will never know
if you never show
the way you feel inside
不是我不要 是你的反应拒绝了我~
算了 .. 要回家的时候 哈哈!中saman ! TMD
明明不是我的错 跟妈妈讲 以为他会安慰我 哪里知道 == 被讲~
在送她到家后 我还差点撞车 还在车里一直喊!发泄了并没觉得比较舒服
一到家 直接去睡觉~还有朋友以为我生气倒霉会她信息 在那边担心 XD
醒了 去吃晚餐 (猪的生活) XD
牙齿痛~要吃什么都不行 T.T
今天 唉~朋友聚会 也没叫我 难道你们忘了我吗?还是我真的不重要?
惨了~我越来越自卑了 .. 也许不是自卑,而是真的没人喜欢我 =D
活在别人眼中的世界真累~

2 comments:

  1. "惨了~我越来越自卑了 .. 也许不是自卑,而是真的没人喜欢我"
    那我算什么啊?=X
    活着是为了自己,不是别人.
    做回你真实的自己,是最棒的.
    我不懂在我面前的你是真实的还是虚伪的.
    可是我觉得很好啊.你很好 =)
    女生有时是酱的,难道你要她很主动?==
    别容易pek cek啦,痛苦是你自己.
    要开心点啊 =D
    驾车小心点 ==
    牙痛是face problem xDD
    加油啦! >=)

    你知道我是谁~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是谁哦?我不知道耶
    不过 face problem 超耳熟的 XD

    ReplyDelete